close

終於畫完了!!  

噢ㄚㄚㄚ~~~= =

現在時間半夜三點五十分一一一一一!!!

本人已經坐在電腦前七個小時都沒有動過了!

脖子快要不能動...

下半身還麻掉了!!!OH MY GOD!

好恐怖...所以本人決定要把自己的電繪板封印一個禮拜了!= ="

之後可能以手繪之類的代替(??)應該~如果我沒有因此換上什麼繪圖恐懼症之類的話= ="

可喜可賀的事我終於畫好了= =(雖然沒有背景辣)

這是我畫的最好的一次(應該)

如果還是覺得很差的人我也沒有辦法...只能說~我盡力了(是真的...第一次畫納麼久)

雖然反光還有頭髮上色都還很生疏~不過以後我會多加練習的辣~(如果我沒得繪圖恐懼症的話)

XD~最後~補充~因為本人太愛畫畫所以得到此症的機率是0.000......1喔!(完+趴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泳裝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